瑾言

爱各种冷cp(ಥ_ಥ)

真相是真

【论坛体|居白】虽然我打不过我大哥,但是我还是想抱抱我大嫂


本来只打算写真相是真这部剧的,但是最近看了好多论坛体,都好可爱,就想试试写写,写的很差。后续会写剧情和现实穿插 大概剧叫真相是真   现实就是真相是假 别嫌弃我 哭泣


1l 居白吉祥物 lz


如题,大家听了小白的新单曲了吗,压抑的我呼吸困难,词是小白作的,你们看看,我现在就想抱抱我的哥哥。


2l 居白给我原地结婚

虽然害怕我大哥80kg的握力,我也想抱抱我的甜心白。


3l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想抱+1


4l火锅可以掉美男是真的吗

+2


5l听说芒果有刺

+3


6l楼主

你们说这个词会不会和b哥哥消失的这一年的经历有关啊!!我现在有点害怕。


7l我是这个山顶最帅的猴

等等,楼主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说哥哥消失了一年。


8l我在天台吹吹风

哥哥这一年上一年都在马不停蹄的拍戏啊,哪里有功夫消失一年啦?


9l真相是真

真的诶,我去看了一下这首歌出之前一年的时间,哥哥除了微博偶尔冒泡之外根本没有访谈,也没有新鲜的机场照片,我记得粉丝也闹过,小白就发了张自拍,说在拍戏,时间太紧,然后以前拍的电视也上了,粉丝也就没怎么闹了。现在想想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


10l听说芒果有刺

话说你们脑洞怎么这么大啊,哥哥就是单纯拍戏太忙了,啊,怎么被你们说的一股子阴谋的感觉。


11l zh女孩不认输

不是啊,你们想想拍戏的话是什么戏嘞,你们有听说是什么剧本吗,没有吧,有官方探班视频吗,也没有吧,小白的生日,按理说也是在剧组过得,也没有出照片啊,除了娱乐圈几位好友微博祝福,小白还没有回复,根本就不能确定小白这一年是不是在拍戏。


12l地星⬆海星

大家是不是跑题了啊,不是在讨论歌吗?怎么莫名奇妙开始大开脑洞了。


13l玫瑰花的刺

楼上发出灵魂深处的疑问,???这首歌本来就叫灰啊,听歌词像是说一个本来光明的人掉入黑暗的挣扎,这种歌本来就很黑暗系吧,作词黑暗大概是为了曲啊,不是非要经历了什么才能写出了的吧,大概?


14l我就是这山头最帅的猴

我也觉得,大家是不是过分敏感了。


15l

不过消失到底怎么回事,我没发现小白有消失过呃i。


16l楼主

卧槽,先别管消失了,你们快他妈的去微博,小白的单曲出MV了,你们帮我看看MV出现的那个恶魔形象抱住小白的是不是朱..额...个男的


17l

楼主,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你别装了,我肯定的告诉你,没错,是我们大哥绝对的,我现在很冷静,你们看出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lg啊啊啊啊啊。


18l

刚去微博围观了,我的首页都疯求了,好多大大集体诈尸,首页一片和谐,就差集体放鞭炮了。


19l

大家是怎么做到就凭一个背影就认出龙哥的,别是大家cp脑了吧。


20l

你看看那个恶魔的头和身体结构,这不就是我lg本哥吗。


21l

楼上过于真实引起不适,打死了,不谢。


22l

别就那么轻易的打死了喂。这是什么绝世mv啊,我死了,你们看看那个开始还是一脸笑容一身警察打扮的哥哥,我的天哪,那个小腰,我的口水。


23l

收起你的口水吧,你看看最后,lg抱起小白那个占有欲极强的姿势,你不怕吗。


24l

我怕,但是我还敢,我老觉得最后一幕我龙哥要转过身,然后释放一个极度残忍的笑,我都准备要垂死病中惊坐起了,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呵呵


25l

姐妹,你戏太多了。

26l

不管我要吹爆剧情和我的两个大可爱。剧情中段,越来越接近黑暗之后,那个黑白之间的色调,那个醒目的红绳,还有被红绳绑在天柱上的白菜心,当时我的幻肢就那啥了。


27l

对对对。当时白菜还在挣扎呢,然后恶魔z就出现了,这就是一个白菜心坠落的过程吧,被恶魔z引诱沉迷,然后彻底被恶魔z控制带走的玄幻剧。


28l

剧情不错,追了。


29l

你们真的没感觉到这个剧情有多少暗示吗?还是就我一个满脑子黄色思想。


30l

什么暗示,这个剧情不是一直都在疯狂暗示我小白多么可口吗?


31l

你们是不是忘记朱老师的恶魔了,当小白挣扎累了,被恶魔从天柱上救下来还是天黑,下一幕天就亮了,你说这一晚发生了什么??


32l

姐妹,你发现了华点,一个人坠落需要那些,欲望啊,我的妈呀。


33l

居白锁了


34l

恶魔居x警察白锁了


35l

我现在满脑子不能过审的想法,甚至想来一发囚禁play。


36l

给大大递笔,希望大大能过审。


37l

递笔。


38l

张嘴等粮


39l

大家的思维都这么跳跃的嘛,先前还在心疼白白呢,转眼间你们就打算开车了,佩服佩服。


40l

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跳跃啊,不过也说了,两家纯粉掐架那么严重,z老师还去拍小白单曲的mv,也是真的爱了。


41l

楼上的小姐妹是新粉吗,你不知道居老师别名刚一龙吗,哈哈哈哈。


42l

哈哈哈哈,居白是真的,我zqsg流泪,今天我的眼泪不值钱。


43l

18l哪位姐妹,我的首页也是一片诈尸的,真的过年了我去。


44楼 真相君

我真的很佩服我们rps有名的吉祥物楼主小姐姐,要不是吉祥物小姐姐每次发贴必有大糖我也就不会发现这个惊天大秘密了。


45l

什么大秘密,真相小姐姐你回来,不然我今天晚上没法睡了。


46l

对啊,什么大秘密啊,真相小姐姐,别买关子啊。


47l

真相,你在不出来,我就要给你解码了。


48l

看来楼上的姐姐也是知道什么的,求求了。


49l

好的,问了真相,真相还在努力翻各种博求证呢,大概还要等一会。


50l

好的,一边等真相小姐姐,我们在理清头绪 我们的话题

1小白经历了什么写了这样的词      答案 未知

2小白疑似消失一年        答案 基本可以确定

3新曲MV那个疑似LG的背影到底是不是龙哥呢        答案 微博纯粉集体跳脚,大大集体诈尸,大概是可以确定是龙哥了

4惊天大糖     答案   在路上

一个小小的帖子,没想到还有几幅面孔呢,那么多话题,好刺激呀


51l

在路上你是不是要笑死我。


52l

哈哈哈哈哈,在路上到底四个什么玩意啊。


53l

就是lg出现太短了,就最后那一分钟没有的镜头,还是全程背面的。虽然就这几十秒,但是这个剧情我真是实名吹爆并且打算集资拍个剧。


54l

求求大家可怜可怜我一个高三狗吧,MV到底什么剧情,大概说说我没法看都要好奇死了。


55l

好嘞,我来给姐妹讲讲,大概就是警察白先开始一脸正气,然后慢慢的出现了一些黑影,大概代表了一些坏人,然后警察白就在和坏人对决的过程中被黑暗侵袭,身体上出现黑斑,大概表示染上黑暗的部分吧,然后就被绑在天柱上了,这个时候我就必须夸一波拍摄手法和色调了,完全有半堕落的美感,笑容突然变态,然后太阳落下,恶魔z出现,救下了白,然后第二天天亮的时候恶魔公主抱着全身黑完全堕落的白出现,黑屏结局。


56l

我现在已经有剧情了,r18的那种剧情向。


57l

你快住脑吧,我还没有等到糖呢,我不希望帖子被封。


58l

55的小伙伴谢谢了,我大概知道了,我现在有点感动,真的,我学习去了。居白学习jpg.


59l

学习让我快乐,糖让我放弃学习的快乐。


60l

日常呼唤真相小姐姐。


61l

糖让我半夜清醒,激情等粮。


62l真相君

大家好,我真相君有回来了,我的天啦,我现在被甜憨了,你们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63l

我为了求证龙哥去拍MV的具体时间,然后我去翻了龙哥这一两年的全部博,然后我发现龙哥这一年所有的福利或者自怕营业都是旧照片,最后更新的新照片时间和小白最后一次非营业博的时间很接近,当然这代表不了什么对吧,关键是我从他们的微博互关中发现了一个大家都不怎么认识的人,我立马去看了,然后我就发现我可能吃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糖,这个博主发的博里有一段视频,主要是风景,但是我一帧一帧开始播放,就发现了一不小心入境的两个疑似居白的男人。是不是糖大家自己判断吧。下面上图


64l

那么意思是我们小白不仅没什么事情,反而是和他哥一起去蜜月了是嘛。。。呵  男人


65l

意思是我们白居经过镇魂热恋期  芭莎结婚期  哥哥弟弟老夫老夫期   现在正在甜蜜的蜜月期了是嘛。呵  男人


66l

老夫老夫期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妈没有蚂蚁花呗,你为什么想笑死我。


67l

都说了是yy了,你们恶心不恶心,吐了。


68l

你怕是有毒哦,你已毒c来我们rps楼ky个什么东西,滚。


69l

算了,别和傻逼计较,让他随风去。


70l

这个糖我吃了,我不管,我的cp宇宙第一甜。


71l楼主

哇哦,发出哥哥的声音。我不愧是吉祥物啊我,真好吃 嘿嘿。

67l已删

好嘞,竟然我xb没什么事,那这贴我就删了,大家下个贴见。


72l

等等,吉祥物你回来,我必须摸摸你的手,你到底几千年的锦鲤。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新剧真相是真#

#真相是真剧照#

#真相是真主题曲#


73l

这是要把热搜屠版吗?所以这他妈是电视剧主题曲??????什么发展来的


74l

所以他们两个有合作了一部双男主电视剧?????


7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时我就是一只尖叫鸡。


76l

这个剧组什么骚操作,都定档了我们才知道这剧拍了???保密工作那么好做吗????


77l

我看出了你的困惑,我也想问呢?


78l

管他那么多呢,这不就表明两个哥哥有可以合体营业了吗,好事好事。


79l

哪位导演这么牛逼,从今往后他就是我爸爸,跪。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